余音寂

远山紫岚惊飞鸿,
斜堤清辉倚寒枝。

qfhmbjpyqzmzyawakenf

九门日常小段子【红楼体】

张启山道:“提起小子们,不是我当着红二爷的面奉承,千真万真,从我们家各个亲兵算起,全不如小阿四。”二月红听说,忙笑道:“这话是佛爷说偏了。”吴老狗忙又笑道:“佛爷时常背地里和我说阿四好,这倒不是假话。”尹新月勾着张启山原为赞张日山的,不想反赞起陈皮来,倒也意出望外,便看着陈皮一笑。陈皮早扭过头去和张日山说话去了。忽有人来请吃饭,张启山方立起身来,命半截李好生养着,又把嫂子嘱咐了一回,方领着张日山,让着红二爷,大家出房去了。因问汤好了不曾,又问齐铁嘴等:“想什么吃,只管告诉我,我有本事叫副官弄了来咱们吃。齐铁嘴笑道:“佛爷也会怄他的。时常他弄了东西孝敬,究竟又吃不了多少。”副官笑道:“八爷倒别这样说。我们佛爷只是嫌人肉酸,若不嫌人肉酸,早已把我还吃了呢。”一句话没说了,引的九门众人都哈哈的笑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