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音寂

远山紫岚惊飞鸿,
斜堤清辉倚寒枝。

qfhmbjpyqzmzyawakenf

九门日常小段子【红楼体】

张启山便叫副官道:“副官跟我来,有一句话问你。”副官便同了张大佛爷,来至卧中。进了房,张启山便坐了笑道:“你跪下,我要审你。”副官不解何故,因笑道:“你瞧佛爷疯了!审问我什么?张启山冷笑道:“好个不出军营的副官!满嘴说的是什么?你只实说便罢。”副官不解,只管发懵,心里也不免疑惑起来,口里只说:“我何曾说什么?佛爷不过要捏我的错儿罢了。你倒说出来我听听。”张启山笑道:“你还装憨儿。昨儿行酒令你说的是什么?我竟不知那里来的。”副官一想,方想起来昨儿失于检点,那《金瓶梅》《西厢记》说了两句,不觉红了脸,便上来搂着佛爷,笑道:“好哥哥,原是我不知道随口说的。你教给我,再不说了。”张启山笑道:“我也不知道,听你说的怪生的,所以请教你。”副官道:“好哥哥,你别说与别人,我以后再不说了。”张启山见他羞得满脸飞红,满口央告,便不肯再往下追问。

——题外话——

这段原来应该是钗黛的,改成启副顿时觉得小副官太受气了……
等等等等会儿别副官大大我错了!!别别别掏枪!!!诶诶诶ai有话好商liangaqehdjs……(滚键盘)

余音寂.卒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