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音寂

远山紫岚惊飞鸿,
斜堤清辉倚寒枝。

qfhmbjpyqzmzyawakenf

[德哈]夜来携手梦同游

(ooc、烂尾、作者有病系列。慎入)
ooc属于我。人物属于罗姨。
哦第二句可能没有什么用。
因为几乎都是ooc的。
好了觉得没问题就继续吧。
(这是去年十月写的。历时小半年终于忍不住放上来了。)

昨夜又梦见你了。你还和以前一样,没有变化,仍是那样的黑发、那样的碧眸、那样的闪电伤疤、那样的张扬无忧。我说:“这么多年没见你,你依旧还是老样子呵。要不要一起照张相。我们做了七年的对头了,也留个纪念😊”我想留住这段难得的相遇。你迟疑了一下,答应了。突然我的照片里出现了许多当年的故人,可我看不清他们的脸,只能通过衣服的颜色勉强辨认谁是哪个学院的。我刚想拉住你再拍一张,可你留给我的只有背影。我轻唤你的名字,可你一闪身已消失在人海茫茫中。我猛然醒来,黑夜里伸出的手是那么徒劳无助。我心中暗笑自己,怎么可能在这里,在马尔福庄园拉住梦中的你,这里离你至少还有几千英里远呐。据说,如果经常梦见一个人,那被梦见的人应该非常想念这个人。真的么?但愿你不要把我忘掉。
    几千英里外,正在格里莫广场12号熟睡的那个名叫哈利.波特的男子猛然惊醒。“天啊😳我居然在梦里听见马尔福叫我‘Harry!’我们什么时候如此亲近的互称教名了😳我一定是疯了…最近是怎么了…做个梦也能见到他…”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